欢迎来到论文网! 加入收藏 | 设为论文网 | 网站地图 | Tags标签 | RSS
论文网 论文网8200余万篇毕业论文、各种论文格式和论文范文以及9千多种期刊杂志的论文征稿及论文投稿信息,是论文写作、论文投稿和论文发表的论文参考网站,也是科研人员论文检测和发表论文的理想平台。lunwenf@yeah.net。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论文指南 > 论文代写

代写论文要求—文献综述撰写要求

时间:2016-03-30  作者:佚名

代写论文要求—文献综述撰写要求
论文关键词:代写论文要求,文献综述,撰写要求

一、国内外研究现状

该部分是要求写国内外围绕你论文题目(或命题)进行研究的研究现状,即是指围绕此命题国内外已研究了哪些问题(可包含从哪些方面、什么角度、采用了哪些方法等方面对此进行阐述,不要求每一个问题都从这些方面进行全面阐述!)?研究的程度如何?已解决了哪些重要问题?目前研究的热点问题是哪些?或目前的研究主要是在努力解决哪些问题?有哪些代表人物?他们分别主要研究了哪些问题?或主要从哪些方面研究了该命题?

该部分的重点是:国内外已研究了哪些问题?研究的程度如何?目前研究的热点问题是哪些?

二、研究成果

该部分是要求写国内外围绕此命题已取得了哪些重要成果?解决了哪些问题?具体撰写时可先将相关成果进行适当分类,再把各成果名称放置到相应部分中。注意:应在各成果名称之后简述其内容(如,研究角度、研究方法、观点、结论等)。

三、发展趋势

指国内外围绕此命题将来主要要研究哪些问题(可包含将从哪些方面、什么角度、将采用哪些方法等方面对此进行阐述,不要求每一个问题都从这些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其中热点问题将是哪些?未来的研究将侧重解决哪些问题?

四、存在问题

指国内外围绕此命题的研究还存在什么问题。可从以下方面进行思考:

在研究的深度、广度、角度、研究方法等方面是否存在不足?是否存在误区?这导致哪些重要问题未得到较好的解决?并由此将可能导致什么问题的产生?是否存在一些很值得研究但目前尚未得到研究的问题(若有,则应将其一一列出)?

 

查看相关论文专题
加入收藏  打印本文
上一篇论文:【通知】大连理工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格式规范
下一篇论文:商学院本科生学位论文代写规范要求和注意事项
论文指南分类
论文怎么写 论文代写
代写毕业论文 代写硕士论文
相关论文代写
最新论文代写
读者推荐的论文代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