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论文网! 加入收藏 | 设为论文网 | 网站地图 | Tags标签 | RSS
论文网 论文网8200余万篇毕业论文、各种论文格式和论文范文以及9千多种期刊杂志的论文征稿及论文投稿信息,是论文写作、论文投稿和论文发表的论文参考网站,也是科研人员论文检测和发表论文的理想平台。lunwenf@yeah.net。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论文指南 > 论文代写

论文代写现象产生的根源到底在哪里

时间:2017-11-27  作者:佚名

摘要:论文代写现象产生的根源到底在哪里

论文关键词:论文代写根源

在中国国内,对于大学生和参加工作的职员的考核机制几乎是一样的,讲究的是“唯论文论”,论文数量的多少,质量的高低往往会直接影响大学生能否顺利拿到毕业学位证,参加工作的职员能否职称晋级在薪职待遇方面更上一层楼。但是看得见的论文背后去有着庞大的资源配置和巨大的利益分享等,也正因为如此,论文代写才让人趋之若骛。

中国的论文市场有着巨大的市场需要,所以论文代写蔚然成风,甚至衍生了代写代发论文一天龙的服务产业,催生了“论文经济”。对于论文代写现象,诚然有学生在学术上造假,职工诚信失范,社会道德低下等等方面的因素,但是这种“唯论文论”的古板的考核机制也难辞其咎。

论文买卖如此猖獗,论文代写广告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这种乱象归根到底是整个社会的“论文情结”。国内各大用人单位,在一定程度上并不注重个人的实际工作能力,反而论文却代表着一个人的学术水平和工作能力,倘若将论文作为职称晋级的唯一方法,那么整个社会会走“重论文轻应用”的极端,论文代写在所难免。

知识买卖从古至今天有几千年的历史,对于论文代写现象,勿怪罪国民素质低下,还是在国家的评测制度上面找下原因吧。

查看相关论文专题
加入收藏  打印本文
上一篇论文:论文代写服务费千元以上,收费为何如此之高
下一篇论文:预防医学研究与公共卫生服务的社会责任
论文指南分类
论文怎么写 论文代写
代写毕业论文 代写硕士论文
相关论文代写
    无相关信息
最新论文代写
读者推荐的论文代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