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论文网! 加入收藏 | 设为论文网 | 网站地图 | Tags标签 | RSS
论文网 论文网8200余万篇毕业论文、各种论文格式和论文范文以及9千多种期刊杂志的论文征稿及论文投稿信息,是论文写作、论文投稿和论文发表的论文参考网站,也是科研人员论文检测和发表论文的理想平台。lunwenf@yeah.net。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论文指南 > 论文代写

说一说本科大学生的代写论文

时间:2016-05-16  作者:佚名

说一说本科大学生的代写论文
论文关键词:本科大学生,代写论文

首先,我过大学生素质并不高,尤其在大学扩招之后,大学生就像流沙一样流进了大学校园,说句白话,他们不具备大学深造的基础,只是通过各种方法进入大学,有很多是买高考答案进入了二本院校,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知识底蕴。

其次,经济发展了但国民的社会福利没有得到多少实惠,各种因素导致的贫富悬殊大,唯利是图者多,信仰缺失,道德缺失成常态,社会造就了许多不劳而获的人。

最后,我们的就业导向和评价机制有问题。社会不需要太多精英,特别是和平年代,也特别是在大国。所以最开始的导向是精英救国,小学德育论文网后来国家强大了,精英也成为社会的主流,挥霍着国家财富,大多数农民还是希望后代成为主流,鱼跃龙门就这样产生了,政府也被绑架了,扩建大学,招学生,抓收入,软件却跟不上。

目前这种大学学习体制,有的只是学校宏伟的建筑,特别是二本及以下院校,有几个大学生在学习,所以代写论文现象一点也不奇怪,媒体应该去深挖根源,而不是盯着大学生,说大学生没诚信,媒体应该思考下中国的教育体制,农村和城市的教育资源分配,社会事业单位的聘用评价机制,这才是代写现象的根源,如果这不能解决,代写论文现象还会长期存在的。

 

查看相关论文专题
加入收藏  打印本文
上一篇论文:本科毕业生应该选择代写论文服务
下一篇论文:为什么要找一个靠谱的论文代写服务平台
论文指南分类
论文怎么写 论文代写
代写毕业论文 代写硕士论文
相关论文代写
最新论文代写
读者推荐的论文代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