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论文网! 识人者智,自知者明,通过生日认识自己! 生日公历:
网站地图 | Tags标签 | RSS
论文网 论文网8200余万篇毕业论文、各种论文格式和论文范文以及9千多种期刊杂志的论文征稿及论文投稿信息,是论文写作、论文投稿和论文发表的论文参考网站,也是科研人员论文检测和发表论文的理想平台。lunwenf@yeah.net。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科学 > 企业文化论文

兴泰发电积极备战确保“双节”供电-论文网

时间:2015-03-11  作者:何卫东

论文摘要:兴泰发电积极备战确保“双节”供电-论文网
论文关键词:发电,积极,备战,确保,双节
 

针对近期网供最高负荷达到263.9万千瓦高峰的实际,12月14日,河北兴泰发电公司出台迎峰度冬和“元旦”、“春节”期间可靠发供电措施,多措并举,确保迎峰度冬和“元旦”、“春节”期间可靠发供电。

今年入冬以来,邢台市气温比去年同期偏高,气候干燥、旱情较重,冬季灌溉负荷有所上升。同时,随着集中供暖的开始,冬季取暖负荷明显上升,截至目前,邢台电网网供最高负荷达到263.9万千瓦,同比增长17.8%。根据预测,城乡居民采暖负荷较去年同期将有所增加。为保证供电,兴泰发电公司加强了电网安全风险分析,切实降低电网运行风险。同时,还加强了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对运行设备和输变配电设备的运行环境、健康状态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做好应对冰雪、大风、大雾等恶劣天气的各项准备,确保设备健康运行。公司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调整充实抢修保电力量,尽最大努力缩短故障处理时间,降低对生产和生活用电影响。

查看相关论文专题
加入收藏  打印本文
上一篇论文:兴泰发电打造“金字塔”安全文化体系-论文网
下一篇论文:兴泰四十载----在学习培训中成长-论文网
社会科学分类
职称论文 政治论文
小学音乐论文 音乐论文
音乐鉴赏论文 美术论文
社会实践论文 军事论文
马克思主义论文 职业生涯规划论文
职业规划论文 人文历史论文
法律论文 文学艺术论文
企业文化论文 旅游论文
体育论文 哲学论文
邓小平理论论文
相关企业文化论文
最新企业文化论文
读者推荐的企业文化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