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论文网! 识人者智,自知者明,通过生日认识自己! 生日公历:
网站地图 | Tags标签 | RSS
论文网 论文网8200余万篇毕业论文、各种论文格式和论文范文以及9千多种期刊杂志的论文征稿及论文投稿信息,是论文写作、论文投稿和论文发表的论文参考网站,也是科研人员论文检测和发表论文的理想平台。lunwenf@yeah.net。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论文指南 > 论文写作通例

基本粒子标准模型的更正与宇宙演化

时间:2016-07-07  作者:佚名

论文摘要】在[美]斯蒂芬·韦伯/著《看不见的世界》一书中认为标准模型理论并非终极理论、有很大欠缺与不足。根据爱因斯坦质能方程(E=mc2)、物质不灭定律、质量守恒定律、能量守恒定律与物理世界的广泛对称性原则,现推理出全新的基本粒子结构体系,在这一基本粒子结构体系中包括“正能子、反能子、正子、反子、正反偶合子、正反中微子、正负电子、质子与中子”。它们不但有明确的具体结构和形状,而且有明确的相互从属关系,更能科学的解释宇宙中的四种力——强力、弱力、电磁力、引力的本质与磁单极子之谜、黑洞之谜、宇宙原始火球大爆炸之机理。由此希望能够弥补或替代标准模型理论的不足以解释物理世界的众多物理现象。

【关键词】基本粒子;核力;引力;黑洞;宇宙演化

1 基本粒子结构的理论证明

在标准模型中物质结构的基本微粒为夸克、有六种之多,每个夸克又有三种色,再加上反夸克,有36种之多,而且质量大小不一而悬殊,这么多的夸克它们的具体结构与相互关系标准模型中并没有给出,也不能自洽的解释与其他粒子(电子、质子、中子、夸克间)质量之间的相互关系,并且在物理实验中并没有找到单独的夸克存在,同样基本粒子标准模型中的胶子在物理学的实验中也没有找到。还有很多物理现象得不到科学合理的解释,由此在[美]斯蒂芬·韦伯/著《看不见的世界》一书中也认为标准模型理论还有很大的欠缺与不足并非终极理论。

根据爱因斯坦质能方程(E=mc2)得出:一定量的能量对应一定质量的物质也即表示能量是物质的另一种表现形式暂设定为物质的虚散扩张态、反之一定质量的物质对应一定量的能量也即表示物质是能量的又一种存在形式暂设定为能量的缩聚稳态。根据物质不灭定律、质量守恒定律、能量守恒定律和现代物理学的广泛证明——当物质转变为能量时,全部都是以光子(γ电磁波)的形式出现,由此进行理论反推当能量转变为物质时,物质的结构本质也必定是由电磁波中所包含的电波融合缩聚的电点暂定为正能子与磁波融合缩聚的磁点暂定为反能子的有序结构的具体体现。正能子与反能子的性质和正电子与负电子的性质基本相同,同性相斥、异性相引、质量相同。不同的是正能子与反能子也不能单独存在,它们是构成一切物质的基本单元,是基本粒子正子与反子的基本组员即:正子由两个正能子与一个反能子组成、反子由两个反能子与一个正能子组成,正子与反子一般情况下也不能单独存在,通常情况下都是以正反偶合子的形式存在并迅速构成中微子或反中微子,当中微子和反中微子在一定的密度条件下分别迅速聚集到电子质量的中微子团和反中微子团时,它们的极化结构而形成的磁力(磁极的初始形成)将一个中微子撕裂而分别构成正电子与负电子,机电一体化论文每个正电子带有三个正子、每个负电子带有三个反子。在物质的形成之初,正电子与负电子的生成数量相当且密度较大时,正电子与负电子也不会单独存在,而是以正负电子偶合为正负电子对的形式存在。正负电子对在密度一定的条件下迅速以极化的结构形式在中微子的参与下迅速聚集到中子质量大小的正负电子对团,由于极化结构较强,形成的磁力也较大,在两极的强大磁力引力作用下分裂一个正负电子对而构成中子①。至此物质世界的基本组元已基本构成,形成了统一的中子世界。随着中子间距离的增大,中子间的相互作用与碰撞在所难免,由于正负电子分别附着在中子两极之间的两侧,这种结构容易造成中子之间碰撞后正电子或负电子与中子的分离,当第一个负电子在中子撞击过程中与中子分离后并围绕分离的母体旋转时,这时就产生了原子,失去负电子的中子转变为质子②。在质子形成之初,负电子并不能像现在这样围绕质子旋转,而只能在不规则的轨道上旋转,这时质子中的正电荷就会对附近中子内的负电子产生引力导致负电子相比正电子与中子结构不牢,进而在碰撞中容易失去负电子,在此机理下大量的中子失去负电子而转变为质子,随着中子质子间密度的减小、间距增大,负电子便在质子正电荷的引力下围绕质子旋转。至此物质世界的基本粒子已全部产生。随着宇宙物质世界的进一步发展演化而形成了现在的宇宙结构。

2 这一基本粒子结构体系对宇宙物质世界的解释

宇宙中的四种力——核力、弱力、电磁力与引力形成的机理:

2.1 核力的成因

在中子与质子的形成过程中,由于正负电子对的极化排列形式,最终形成了强大的磁性两极(S、N)与磁力,犹如一个磁体。中子、质子在原子核内的结构排列也是按照异性磁极相互吸引而进行的有序排列,这种中子质子间强大磁力的密近结合正是核力的本源。

2.2 弱力的成因

弱力的成因主要是原子核内质子所带正电荷的相互排斥力对原子核内结构的影响,随着质子的增多与电位分布的不同而对原子核内结构影响的不同,也是放射性元素放射现象的成因。

查看相关论文专题
加入收藏  打印本文
上一篇论文:基于车牌识别的机器视觉课程研究
下一篇论文:复材夹芯结构连接设计研究
论文指南分类
论文怎么写
相关论文写作通例
最新论文写作通例
读者推荐的论文写作通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