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论文网! 识人者智,自知者明,通过生日认识自己! 生日公历:
网站地图 | Tags标签 | RSS
论文网 论文网8200余万篇毕业论文、各种论文格式和论文范文以及9千多种期刊杂志的论文征稿及论文投稿信息,是论文写作、论文投稿和论文发表的论文参考网站,也是科研人员论文检测和发表论文的理想平台。lunwenf@yeah.net。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论文指南 > 论文写作参考

缙云电大2009年春季本、专科学员毕业作业(论文)实施要求与计划

时间:2016-04-17  作者:佚名

论文摘要:
论文关键词:缙云电大,本科毕业论文,专科毕业论文,实施要求与计划

根据《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规范(试行)》的要求,我校2009年春季毕业作业(论文)实施要求与计划如下:

一、学生毕业作业资格确定

要求参加毕业作业(论文)的学生,应修完本专业主干课程,且已修课程学分达到全部课程总学分80%以上,能确保用于毕业作业(论文)的有效工作时间不少于毕业论文(作业)规定的时间。

毕业作业(论文)为学生必修环节,不得免修。

二、毕业作业(论文)选题

毕业作业(论文)是培养学生的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科学实验和实践的动手能力以及独立完成能力和协作配合能力的重要途径和办法,因此毕业作业(论文)选题时,学生要选择紧密联系专业以实用、实际项目为主,使自己在实际环境中得到锻炼和提高。

选题一经确定,一般不再作变动。特殊情况必须修改的,须报省电大相关教学系(部)毕业工作指导小组审批。

三、毕业作业(论文)工作进程

根据时电大有关规定,结合我县电大实际情况,毕业作业(论文)工作每个学期举行一次。每次工作均要经过四个阶段:准备阶段、作业(写作)阶段、答辩(批阅)阶段、终审验收阶段。各阶段的时间安排与工作任务如下:

(一)初稿准备阶段为1-2月份;

(二)作业(写作指导)阶段为2~3月:学生在确定选题后,进行作业与写作,并按规定在学期开学初上交初稿到班主任处。初稿经指导师批改后作修改、定稿与4月2日前上交班主任处。

四、毕业作业(论文)要求

1.学生认真选题,所学题目必须同本人所学密切相关,选题要符合现实不宜过大。

2.毕业作业(论文)应由学生本人独立完成,杜绝一切抄袭、剽窃行为;指导教师有责任制止学生的抄袭和剽窃行为。

3.毕业作业(论文)应当具备学术文体的一般特征。调查报告、工作总结、案例分析及文学作品等各类非学术文体的文章不能作为毕业作业(论文)。

4.毕业作业(论文)一般包括前置部分、主体部分、附录部分和结尾部分构成。其中前置部分和主体部分为毕业论文所必备,附录部分和结尾部分是主体部分的补充项目,必要时使用,不是必须的。前置由封面、提纲等组成。主体部分主要由内容摘要(150~200字)、关键词(3-5个)、正文(专科3000-5000字,本科4000——6000字)、结论、注释、参考文献(不少于5篇、切要素尽量详细)等组成。毕业作业(论文)应制成电子文本(用word格式),并根据要求进行排版,一律用A4纸打印,并用统一格式的封面、目次装订成册(一律左侧装订,具体格式标准及要求见附件5和附件6)。

5.毕业论文按如下格式与标准完成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毕业作业(论文)格式标准及要求

1.引言

1.1制定本标准的目的是为了统一规范我省电大毕业作业(论文)的格式,保证毕业作业(论文)的质量。代写论文

1.2毕业作业(论文)应采用最新颁布的汉语简化文字,符合《出版物汉字使用管理规定》,由作者在计算机上输入、编排与打印完成。

1.3毕业作业(论文)作者应在选题前后阅读大量有关文献,文献阅读量不少于5篇,将其列入参考文献表,并在正文中引用内容处注明参考文献编号(按出现先后顺序编排)。

2.编写要求

2.1页面要求:毕业作业(论文)须用A4(210×297mm)标准、70克以上白纸,一律采用单面打印;毕业作业(论文)页边距按以下标准设置:上边距(天头)为:30 mm;下边距(地脚)25mm;左边距和右边距为:25mm;装订线:10mm;页眉:16mm;页脚:15mm。

2.2页眉:页眉从摘要页开始到论文最后一页,均需设置。页眉内容: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毕业作业(论文),居中,打印字号为5号宋体,页眉之下有一条下划线。

2.3页脚:从论文主体部分(引言或绪论)开始,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页,页码编写方法为:第x页共x页,居中,打印字号为小5号宋体。

2.4前置部分从内容摘要起编页。

2.5字体与间距:毕业作业(论文)字体为小四号宋体,字间距设置为标准字间距,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20磅。

3.编写格式

3.1毕业作业(论文)章、节的编号:按阿拉伯数字分级编号。

3.2毕业作业(论文)的构成(按毕业作业(论文)中先后顺序排列):

前置部分:

封面

中文摘要,关键词

目次页(必要时)或提纲

主体部分:

引言(或绪论)

正文

结论

注释

参考文献

4.前置部分

4.1封面:封面格式按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毕业作业(论文)封面统一格式要求。封面内容各项必须如实填写完整。其中论文题目是以最恰当、最简明的词语反映毕业作业(论文)中最重要的特定内容的逻辑组合;论文题目所用每一词必须考虑到有助于选定关键词和编制题录、索引等二次文献可以提供检索的特定实用信息;论文题目一般不宜超过30字。论文题目应该避免使用不常见的缩写词、首字缩写字、字符、代号和公式等;论文题目语意未尽,可用副标题补充说明论文中的特定内容。

具体内容依次列示如下内容:

××××专业毕业作业(论文)(小二号黑体,居中)

论文题名:(二号黑体,居中)

学生姓名:(××××××××三号黑体)

学 号:(××××××××三号黑体)

指导教师:(××××××××三号黑体)

专 业:(××××××××三号黑体)

年 级:(××××××××三号黑体)

学 校:(××××××××三号黑体)

4.2摘要:摘要是论文内容不加注释和评论的简短陈述,应以第三人称陈述。它应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即不阅读论文的全文,就能获得必要的信息。摘要的内容应包含与论文同等量的主要信息,供读者确定有无必要阅读全文,也供文摘等二次文献采用。

摘要一般应说明研究工作目的、实验研究方法、结果和最终结论等,而重点是结果和结论。摘要中一般不用图、表、公式等,不用非公知公用的符号、术语和非法定的计量单位。

摘要页置于封面页后。

摘要一般为150-200汉字左右,用5号宋体,摘要应包括关键词。

关键词:关键词是为了文献标引工作从论文中选取出来用以表示全文主题内容信息款目的单词或术语。一般每篇论文应选取3~5个词作为关键词。关键词间用逗号分隔,最后一个词后不打标点符号。以显著的字符排在同种语言摘要的下方。如有可能,尽量用《汉语主题词表》等词表提供的规范词。

4.3目次页:目次页由论文的章、节、条、附录、题录等的序号、名称和页码组成,另起一页排在摘要页之后,章、节、小节分别以1.1.1、1.1.2(或由各专业实施细则中统一规定)等数字依次标出,也可不使用目次页

5.主体部分

5.1格式:主体部分的编写格式由引言(绪论)开始,以结论结束。主体部分必须另页开始。

查看相关论文专题
加入收藏  打印本文
上一篇论文:新媒体环境下广告产业的发展路径探究
下一篇论文:网络环境下大学生信息组织与共享模式研究
论文指南分类
论文怎么写
相关论文写作参考
最新论文写作参考
读者推荐的论文写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