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论文网! 加入收藏 | 设为论文网 | 网站地图 | Tags标签 | RSS
论文网 论文网8200余万篇毕业论文、各种论文格式和论文范文以及9千多种期刊杂志的论文征稿及论文投稿信息,是论文写作、论文投稿和论文发表的论文参考网站,也是科研人员论文检测和发表论文的理想平台。lunwenf@yeah.net。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论文指南 > 论文代写

找人“论文代写”已形成兴旺之势

时间:2016-06-19  作者:佚名

论文摘要:找人“论文代写”已形成兴旺之势

论文关键词: 论文代写

论文代写代发在最近几年被新闻媒体频繁曝光,这个拥有巨大利润的地下产业才被大家所知道了解。然而曝光没有阻挡行业的发展态势,反而却有兴旺之势。各大媒体的调查人员的数据显示,中国论文写作交易规模年销售总额超过十亿元。

论文代写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即使我们没有特意寻找论文代写,我们也会经常在电话短信和电子邮箱里面发现其宣传广告。我们仔细想一下,其实也很好理解,有需求就会有市场,论文代写有利润就会有人不择手段谋取暴利。正因为论文在许多时候成为职称晋升、考评、毕业等等事情中的必要条件,它才有这么大的市场,而现在这个市场将更大,想想每年几百万的高考大军,希望参加自主招生的人估计也有几十万。

论文代写不值得提倡,但是的确给广大的职称评比人员提供的便捷,只不过,目前此行业鱼龙混杂,骗子打着代写的旗帜行骗,而且经常出现一稿多卖现象,所以在选择这类服务时需谨慎。

查看相关论文专题
加入收藏  打印本文
上一篇论文:如何确保我们的在职MBA毕业论文代写的安全性
下一篇论文:本科毕业论文代写之前需要了解哪些信息
论文指南分类
论文怎么写 论文代写
代写毕业论文 代写硕士论文
相关论文代写
最新论文代写
读者推荐的论文代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