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论文网! 加入收藏 | 设为论文网 | 网站地图 | Tags标签 | RSS
论文网 论文网8200余万篇毕业论文、各种论文格式和论文范文以及9千多种期刊杂志的论文征稿及论文投稿信息,是论文写作、论文投稿和论文发表的论文参考网站,也是科研人员论文检测和发表论文的理想平台。lunwenf@yeah.net。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论文指南 > 论文代写

关于论文代写的“走红”近况

时间:2016-05-29  作者:佚名

论文摘要:                      关于论文代写的“走红”近况

论文关键词:                       论文代写 走红 近况

新闻媒体几乎每天都在网络曝光论文代写代发事件,相反,这个行业的生意确越来越红火。有人专门做过相关的数据分析,得出的结论惊人,中国论文交易年利润超过10亿元人民币。

论文代写在中国越来越红火,即便我们不去寻求代写服务,也会经常在大学校园发现代写广告的,如果百度搜索的话,各种论文网站铺天盖地而来。['论文代写']“走红”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哪里有需求哪里就会有市场,就是因为论文是中国职称评比、毕业等关键大事的必要条件,他才会有这么大的市场,而这个市场近几年生意越来越红火,因为论文代写的确给广大用户带来了实惠,帮助广大毕业生顺利毕业。

对于论文代写现状,媒体每天都在深挖学生的道德问题,高校的管理问题,笔者认为根源在于国家的政策,国内大学每年都在扩招,高考分数越来越低,越来越多的没知识底蕴的学生进入大学,他们能写出毕业论文么?不寻求代写帮助还有什么办法能帮助他们毕业?

有时我们想一下也非常奇怪,为什么高管人员,各个高校的教师,到关键时刻还是要举起论文发表的大旗呢?因为不发表论文就不能晋级职称。找一找原因,固然有懒政的因素,论文数数简单又直观,不过也有许多人其实是认为,还是论文这种硬碰硬的指标比起其他的某些条件更少一些猫腻,从各个具体的事实说明,要改变中国当前论文代写“走红”的现状,一定要改变评价方式,而这种改变我们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

查看相关论文专题
加入收藏  打印本文
上一篇论文:代写论文时需要提供哪些资料给中介公司
下一篇论文:如何鉴别代写论文机构是否可靠安全呢
论文指南分类
论文怎么写 论文代写
代写毕业论文 代写硕士论文
相关论文代写
最新论文代写
读者推荐的论文代写